=乐。

我也想被人叫乐总(。

【艾索德生贺】赤色战争。-段子向

晚了一天 难过
今年没啥灵感 只能摸点段子 对不起我是垃圾艾索德厨


  
  
  
  
  -坠入梦境。
  
  
  
  符文向下坠落、再坠落,直到落入一片莹蓝色的海中,迷雾重重,暗色的雾蒙的一切都倍加虚幻。直到——蒙在眼前的迷雾突然散去,映入眼睑的是海中的别有洞天,他才知道,自己到了最底。
  
  他踩了踩脚下水晶制的地板,实的。透过透明的地板可以看到下面浮动的光之粒子,他们像海浪一样浮在周围,晕染的光让水晶更加的明亮,做工复杂的花纹像藤蔓一样延伸在各处装饰美感,一切都像是梦境般华丽而不真实,这样的神迹除了神话或许只存在于梦中。
  
  他向前走,从第一级阶梯登到顶端,鞋子碰...

【绿蓝】【知乎体】有没有某个时刻让你觉得父母的恋情甜到掉牙?

*绿蓝女儿第一视角
*ooc有注意避雷

  
  
  ABO世界观。
  
  
  提问-有没有某个时刻让你觉得父母的恋情甜到掉牙?
  
  
  RT。想看看有没有幸福美满的神仙家庭说出来让大家幸福一下qwq
  
  
  
  答主:无尽夏
  励志成为像父母一样温暖的人。
  
  
  
  诶呀!谢邀!感觉这题就是我答的呀2333
  嗯…先来说说我的家庭吧。
  
  我家是同性家庭,也就是我有两个爸爸啦。但是这并不代表我收获的爱意会因此少一分一毫,相反,我觉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小孩=w=
  因为我是个女生所以他们和我相处的时候总是小心翼翼,不过我是B啦感觉也没啥,但是他...

【冰爆】记一次嫉妒。


  
  
  魔皇-湮灭之瞳-奈泽恩(奈泽恩特)
  
  冰冻之心-刹那永恒-德尔森
  
  
  是我家大儿子和二儿子的事情
  大儿子是奈格雷特 二儿子是奈泽恩特
        大儿子的故事是情感灰烬那篇()
       ooc注意

  
  
  
  1.
  
  “你居然会有嫉妒的人?”
  
  德尔森饶有趣味的翻着奈泽恩的日记本,对上面其中某一行字声情并茂的读了出来:“…我很嫉妒他…”
  
  下一秒,原本在书桌旁边写字的奈泽恩飞速窜到坐...

【冰爆】情感灰烬。

系列向呢
和朋友探讨的,关于渐渐失去的情感
是我流魔皇

应该说,爆破的情感大约是不断燃烧的篝火,随着燃料的覆灭,最后成为一摊冰冷的灰烬。那些多彩的东西渐渐变为虚无的统一,最后成了没人要的东西,包括他自己。


  
  


  
  怎么也不想让这份感情失去。但它还是失去了。
  
  最开始是变得模糊的感觉,到最后回过神来时,大部分事情在自己眼里已经发生了变化,曾经拥有的并不能再次为自己带来快乐,曾经为自己带来不幸的也不再叫嚣着撕扯愈合的伤口。但是两者与过去冲突而产生的可怕感情落差,他们还在冲击自己。
  
  但是这也在日复一日的失去中被抹去了。
  
  开创魔皇先河的夏勒弗兹被世人描述...

【风药】经年。

……高调开头 草率结尾【复读】
………………救命啊我输入法这个粘贴不全的毛病又犯了 我好尴尬
呃呃啊啊顺便说一下这是风弓果冻图鉴的脑洞
以及药草修好的植物是他的秘密花园 大家自行体会(

  
  
  
  风弓不知是第几次抬眼望向头顶这般郁郁葱葱的树冠,在斑驳破碎的树影下眯起眼睛,将自己的大脑放空到长久的未来之中,每当这时候,风所有的静谧深远才会短暂的回到他的体内,令他感到平静。
  
  他守护这棵树有多久了?他不知道。漫山疯长的植被随着四季轮回凋敝又复苏,那一年一年的积累似乎能给他一个过于冗长的答案,可是风弓不曾低头询问过一丝一毫,就连行色也是匆匆,仿佛只要置若罔闻,便可不知岁月,不曾迷茫。...

【风药】我jio的药草老师和风影帝绝对有一腿!(1)

表情包论坛体


1L 楼主

[图片][图片]

1p刚才风影帝发的剧组自拍图,2p是我的放大镜

各位品品这个细节吧


2L

雾草,这放大率,全图马赛克


3L

放大镜女孩出现了


4L


雾草看色相这是药草老师的水杯吧


5L

隐隐约约能看到深一点的色块 不知道是不是小幼苗的诶(


6L

?这都能扯上cp,喷了


7L 楼主

?麻烦不喜欢的自己走掉可以吗


8L

楼主不气,一起快乐吸风药


9L

然而咱家互动是真的少;;这对看成拉郎都没问题了

一直都是咱家风影帝单箭头药草老师 过于惨


10L

风...

【RMLK】今天宗师先生挨揍了吗?没有。

*恋爱喜剧风
*人气作家RMx学霸高中生(人妻)LK


  
  骑士领主走进家门,入目便是一片狼藉的惨状。
  
  短短几天不见,东西被扔的到处都是,餐桌上吃完的外卖盒胡乱的堆在了一起,摇摇欲坠,厨房的垃圾桶里还有打碎碗的瓷房间里的味道也恶臭不堪。骑士领主青筋暴起,沉默着走进家门,安顿好自己的书包之后便直冲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某个正在沙发上装睡的大人。
  
  “别装了。我知道您没睡着。”
  
  骑士领主站在沙发低头俯视装睡的某人,神情冷峻的吓人,即便是闭着眼睛的符文宗师先生也能感觉到那股强大的不悦。于是在事件变为更加不可收拾之前,符文宗师先生还是乖乖的醒了过来,在骑士领主生气的...

哭了,300fo达成

阿迈向着女主的道路一去不复返…
凡迈锁了,我cp天下第一

sd脑洞

想看表面平静实则超级在意儿媳妇的古树爸 想看看能把黑化的儿子救回来的饼干是个什么神奇的人
还想着儿媳妇不好就动用老人的权威无理取闹 各种想法和做法都想好了 等儿子带回来了儿媳妇之后

一脸凝重的拍着风弓:
“我同意这门亲事。”
“好的。”

药草:“?”

1 / 14

© 春告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