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

人沿着来时的路死去。

【这位少年在艰难的思想斗争中得出了一个答案,一个牺牲自己让他人幸福的答案。】


注意:217/7/3 加入了一些新的论点。


我想很多人就知道了艾尔回廊活动开始以及它的剧情,作为一个红毛本命的人看完了贴吧是真的很想说几句。

先来整理一下观众老爷们的观点吧。

一,大家都认为艾老板牺牲自己拯救世界是一个老套路,是能在身上找到其他主角牺牲自我精神的影子,所以不以为然。还有诸如此类“哇,艾索德终于要删除了?”“是不是以后就没有艾索德这个角色了?”等等的非常找人反感的话。

二,有的人把现在红毛在游戏中的地位和剧情中的地位对比,开始冷嘲热讽,诸如“KOG让你在游戏里弱点,让你在剧情里强点

三,部分人因艾因消失而踩艾索德“不办事,拖后腿,没有作用

我只想说,

这种言论发出来是非常惹人反感的,不知道是不是我性格使然的原因,我认为就算艾索德三职在游戏里地位如何低,也是不应该拿到剧情里说事的,尤其是在真爱粉面前。

试想你一个非常喜欢的本命遭受这样的对待你心里会好受吗???道理人人自知,非要说出来的你就是傻逼。

然后就是,西野的猥琐之光二设普遍上脑,看见艾索德就要喊艾老板,以为他是一个只会偷胖次,只会与姐姐为所欲为的一个角色。以至于他在剧情中的闪光点完全被埋没,这个对其他角色也适用。(就是说醒醒那他妈不是官设你给我好好看剧情别看危害青少年心理健康的东西了)

最后,我想说,如果不是KOG的剧情搞了这么一出估计现在还没有多少人关注小艾,还是会向平常那样“什么?艾老板不偷胖次了?”“什么?艾索德这个角色还存在呢?”“什么?刷图能用艾索德?”

只有这个少年选择牺牲的时候,唏嘘声才会变得多起来,这唏嘘声中,还有一些嘲笑和讽刺的声音存在

作为一个喜欢了红毛四五年的厨看到这一幕是真的很痛心,大众的态度有目共睹,清醒的人只能自抱一团,现在的风气也不知道是怎么流行的,看到新角色与旧角色相似的技能要嘲讽,看到地位低下的职业要嘲讽,每每在句子后面跟上一个滑稽就觉得这非常好笑非常无伤大雅,没有想过有人会因为你的一句话而难过很久。

大家都是理性人,但是理性不代表没脾气,不发声是因为想吵架,那我今天就把这声发出来,你们听听。

艾索德他不是一个时时刻刻都在坚强的孩子,他也会有痛苦和烦恼,他的童年献给了无尽的训练,他的少年献给了战场与硝烟,最后他的生命也将奉献给世界,他一路成长的如此艰辛,所以我不希望,在他的成长路上还会有许多诟骂他的人,如果你说“一个虚伪角色有什么好动情的”,哦,那请你后内点冰四周跳再接一个阿赛克尔三周跳转体三百六十度后圆润的从这屋的十八楼窗户跳出去。

无关虚伪,只因喜欢

如果仅仅是喜欢一个人,而不去为他做点什么,你有资格说喜欢他吗?

最后说一句,希望接下来,那些看到我这篇文章的黑粉,能有所启发,不要总带着一股玩笑劲去对待世间上的绝大部分事情,因为你的价值观和别人的价值观有所不同在这句玩笑确定不会让别人动怒之前,请你闭嘴。

那些还深爱着艾索德,喜欢着艾索德,并与我一样希望为他做些什么的人,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努力,今后,在这条路上,也还请你多多关照了。

那些对艾索德无感的,或者是对艾尔之光尚不了解的,希望你们以后也不要做一个无脑跟风黑明辨是非,理智发言,不要听风就是雨,不要把一些无脑发言或者脑残二设当做第一印象。


或许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思想,我这个思想仅仅代表个人,如果不喜欢,还请您屏蔽,谢谢。


To.所有人。

评论(19)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告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