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

人沿着来时的路死去。

【RMLK】今天宗师先生挨揍了吗?没有。

*恋爱喜剧风
*人气作家RMx学霸高中生(人妻)LK





  
  骑士领主走进家门,入目便是一片狼藉的惨状。
  
  短短几天不见,东西被扔的到处都是,餐桌上吃完的外卖盒胡乱的堆在了一起,摇摇欲坠,厨房的垃圾桶里还有打碎碗的瓷房间里的味道也恶臭不堪。骑士领主青筋暴起,沉默着走进家门,安顿好自己的书包之后便直冲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某个正在沙发上装睡的大人。
  
  “别装了。我知道您没睡着。”
  
  骑士领主站在沙发低头俯视装睡的某人,神情冷峻的吓人,即便是闭着眼睛的符文宗师先生也能感觉到那股强大的不悦。于是在事件变为更加不可收拾之前,符文宗师先生还是乖乖的醒了过来,在骑士领主生气的边缘收回了脚。
  
  “早、早呀……”
  
  “不早了,先生。现在是下午五点整,我离开家的第五天而已。”
  
  他把而已那两个字咬的特别重。
  
  “呃,欢迎回来?”
  
  符文宗师打算装傻把这一段糊弄过去,骑士领主却不买账。于是他在高中生冰冷的目光中不禁正襟危坐。气氛僵持了一会之后,骑士领主像是想通了什么一般叹了口气,那副冰冷的表情骤然升温,露出了无奈来。
  
  符文宗师知道,他消气了。
  
  “……帮我收拾。”
  
  “好哦♪”
  
  符文宗师跟着骑士领主从沙发上起来,欢快的做起了家务。
  
  至于为什么成年人会被高中生威慑住…因为符文宗师先生现在的生活都被这个小大人照顾着,并且井井有条一丝不苟,本人也是个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令吃人嘴短拿人手短的宗师先生很快便沦陷于小大人的人妻力(x)之下,心安理得的享受起了被照顾的生活。
  
  至于他如何跟这个小大人相识,还要说起一个月前。
  
  
  
  
  符文宗师接到老姐电话的时候刚敲完本段最后一个句号。
  
  终于写完了一章,令符文宗师心情大好,他一边接起电话一边修着文章,声线里泛着真真轻松,真是不难让人听出他此刻心情极好。
  
  “喂老弟。”
  
  “老姐有何吩咐!”
  
  “你闲着也是闲着,帮我照顾个小孩。”
  
  符文宗师滚着鼠标轴的中指骤然一停,“啥???”
  
  “哦,他还可能要长期借住。”
  
  “啊???????????”
  
  “别啊了,三小时之后来xx机场接人。我见不到他就把你辫子剪了。”
  
  “什么玩意????????????”
  
  电话里那头传来的嘟嘟声让符文宗师彻底凌乱,他握着电话,满脸的不知所措,呆滞了半晌,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要去接人,这个人还要在自己家里长期借住。
  
  我敲。符文宗师环视了一下堆得乱七八糟的房间。惨了,来不及请钟点工。
  
  于是我们的符文宗师先生紧急保存文档后开始收拾房间,疾如风快如闪电,仿佛中考八百米一般恨不得自己能再快一点。然而物质决定意识,垃圾三尺非一日之积,好不容易忙完了自己的房间后宗师先生蓦然发现客厅和厨房还有一大堆未清理的垃圾。
  
  从小到大没有养成整理房间的好习惯的宗师先生流下了悔恨的泪水,此时他恨不得拥有时空胶囊,穿越回十几年前自己还是个小屁孩的时候,耳提命面的告诉他一定要养成整理房间的好习惯。
  
  我 打 我 自 己。
  
  
  眼看接机时间迫近,符文宗师不得不停下手头的家务,赶紧穿好衣服出门接人。

tbc

评论
热度(20)

© 春告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