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

人沿着来时的路死去。

【绿蓝】【知乎体】有没有某个时刻让你觉得父母的恋情甜到掉牙?

*绿蓝女儿第一视角
*ooc有注意避雷

  
  
  ABO世界观。
  
  
  提问-有没有某个时刻让你觉得父母的恋情甜到掉牙?
  
  
  RT。想看看有没有幸福美满的神仙家庭说出来让大家幸福一下qwq
  
  
  
  答主:无尽夏
  励志成为像父母一样温暖的人。
  
  
  
  诶呀!谢邀!感觉这题就是我答的呀2333
  嗯…先来说说我的家庭吧。
  
  我家是同性家庭,也就是我有两个爸爸啦。但是这并不代表我收获的爱意会因此少一分一毫,相反,我觉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小孩=w=
  因为我是个女生所以他们和我相处的时候总是小心翼翼,不过我是B啦感觉也没啥,但是他们每次都很认真的跟我说不行就算是有血缘也不能忽视性别的差异,我生理期来的时候会帮我买卫生巾,给我准备热水,疼的时候帮我揉揉腹部之类的…我爹是那种温文儒雅的人,非常温柔,他会坐在我床边一边握着我的手一边给我揉肚子,我爸就会坐在另一侧给我乖乖的靠。刚开始其实他超级害羞来着233脸红的不得了像一只兔子,但是几次下来之后也稍稍习惯了233不过我感觉爹爹好像很嫉妒的样子hhh
  没有办法嘛,我爸爸超怂的,我都这么大了他还是不太习惯太亲密的举动,我爹念个情话他都脸红,纪念日搂搂抱抱亲亲都要大脑当机,但是爹爹好像乐在其中的样子,大约他就是喜欢爸爸这点吧。不过我看着超!级!心!急!所以每次都很机智的上去助攻一把~然后第二天打开淘宝一看我爹把我想买的书都清了~开心!
  不过这样的恋情才好吧?这么多年都没变过的爸爸更说明他对爹爹仍旧怀着当初那一份纯真的感情,而爹爹也比往日更加、更加的爱他(只增不减的情话与越发温柔的眼神和举动),而我作为他们爱的结晶也在不断得到这两个人的爱的守护,对生活也越发的热爱。所以我根本不需要羡慕别家的小孩!嘿嘿~
  以及这两个人真的是爱到骨子里吧。我爸是个程序员,有头发的那种233,我爹是个翻译,爸爸有的时候会留在公司加班到深夜,爹爹这个时候就会先跑回家给放学的我做好饭,再表达一下歉意,然后回公司陪着爸爸,直到两个人都下了班。爹爹说不放心爸爸一个人在公司里,也不放心他走夜路回家,所以每次都会陪着他慢慢走回家~但其实爹爹是个超级路痴2333去新地方的时候都要爸爸牵着他走才能不迷路,不过爹爹很享受这种感觉啦,每次都很乖很乖的跟在爸爸后面,我想说我爹不愧是商务部人才,三句不离情话,就,很自然的就把我喜欢你呀这样的话说出来了,这个时候爸爸就又会脸红了wwww
  爸爸是个很温柔的人,各种方面都是,爹爹说爸爸是个单纯又可爱的人,不懂复杂的人际,但是拥有对事业的热爱和认真,像是一块宝石,所以要保护他。爸爸说爹爹看着很厉害其实也会受伤的,所以他要做保护他的那个人,那个可以让他依赖的人。两个人都想要保护彼此,想让对方更好呢。我觉得在这种家庭里真的是很幸福。
  我也想守护他们,想让他们更好。虽然他们从来没有强求过我什么,但是我想成为他们最好最懂事的女儿,我想感谢他们,让我做他们的女儿,给了我这么多的爱。
  差不多就这样!=w=今天的他们也很幸福!
  
  
  评论(521) 点赞(1314) 转发(671)

评论(2)
热度(2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告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