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

人沿着来时的路死去。

【风药】(论坛体)大家都看最近的预告了吗!01


*论坛体
*长篇,因为把自己想写的都塞进去了所以很杂
*ooc有,注意
*本篇:国民偶像级别风弓x小有名气药草 国民爱豆是基佬系列
*其他篇再做介绍









>>【灌水区】大家都看了风药最近联手出的新剧预告了吗! 
  
  
  
  
  1L 汽水猛男冲鸭 
  RT.我现在已经激动的不能自已了啊啊啊啊!!!  
  
  2L 风药真TM好嗑  
  我也是!!!!靠啊冯巩是个什么靓丽男子黑化了也这么帅呜呜呜呜  
  
  3L 世界终回  
  T T上一部的深情专一千年守护者秒变沉默寡言黑道大佬幕后BOSS…这个反转,赞!!  
  
  4L 花草茶真好喝  
  药草这次是花草茶店店长啊!!!!完美契合人设啊!!!!  
  
  5L 想ID好麻烦  
  呜呜呜呜那个扬起的刘海简直帅气度MAX,哭了  
  
  6L 我真的不想想了  
  现在这个男人不仅暖还帅,哭了,他是个什么绝世珍宝boy  
  
  7L 为什么每次写论坛体最麻烦的就是这个  
  他和风总都是一笑倾城级别的人物,我也哭了,粉上这两个人真的幸福  
  
  8L 六道轮回  
  现在我全靠这两个人提着狗命呜呜呜呜  
  
  9L 时之白花  
  萌新想问问这两个人…被预告PV吸引进来结果一脸懵逼啊(´;ω;`)  
  
  10L 落风  
  欢迎萌新!!!  
  
  11L 这里是科普君    
  欢迎萌新~  
  首先我们来科普科普冯巩吧!就是预告PV里那个黑道大佬,本名叫风箭手,有时候也会被我们叫风弓,久而久之就有爱称冯巩啦~另外一个人美心善的是我们的药草小可爱!是个超暖超可爱的温柔系小哥哥~  
  12L 时之白花  
  哦哦!!  
  
  13L 我想要五星啊  
  两个人也有千丝万缕的关系,现在已经同居(结婚)了   
  
  14L 你算个什么东西  
  楼上说的没错,他俩现在已经同居(结婚)了  
  
  15L 时之白花  
  OAO!  
  
  16L 请注意你和不朽之王说话的态度  
  其实是风药一起合租房子~  
  
  17L 我是科普君  
  那次出一组节目叫做《快看你喜欢的明星们一起旅游啦》,风药是一组的(风弓自己亲口说想和药草一组wwww),晚上去海滩烧烤的时候药草被一个电话叫走了回来表情有点沮丧,风弓问怎么了药草说房子租期到了,房东有事不能再续租了,要自己找新房子。    
  风弓:你可以来我家。  
  药草:会麻烦你的吧? 
  风弓:不会的。  
  
  18L 你好漂亮啊  
  我们都知道你什么心思啦风总wwwwwwwwww  
  
  19L 不愧是你  
  风弓:住多久都没关系。  
  药草:那怎么行!我把租金给你。  
  风弓:不要钱。  
  药草:啊?  
  风弓:因为是你。  
  
  20L 不愧是你  
  我这四舍五入已经算告白了谢谢,你家风总平时那么高冷话少的人一遇到药草就像水库开了闸一样,果真药草头号粉丝。
  风总抬jio,扫人设了——
  
  21L 时之白花  
  哇哦  
  
  22L 风药好嗑  
  新人入坑风药啊!!!!这对超级好嗑的!!!  
  
  23L 风来过
  要讲就讲劲爆的啊,讲讲风弓访谈那期!  
  
  24L 不如怜取眼前人
  !!!那期!!!!!!!我那期已经反复看了好几十遍了!!!!!  
  那期是风药的镇教之宝,没有之一。  
  
  25L 时之白花  
  ??  
  
  26L 我心中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 
  风弓火起来之后曾经上了一档《明星访谈》,风弓自己说其实当初初入圈的时候并没有那么火,甚至过的还有点狼狈。本来当时都有退出演艺圈转其他行业了,被别人鼓励后就留下来了。  
  重点是,那个鼓励的人是咱们药草美人。
  
  27L 顾帅的笛子
  风弓:当年和剧组导演闹了矛盾,分到的都只是龙套角色。那时候有意退出,然后遇到了药草。  
  主持人:能详细说说吗?  
  风弓:嗯。当年他也是小有名气的演员嘛,那个时候跟我一个剧组的。我当时自己在练习房里背台词练习表演,很专注就没有发现他不知不觉站在门口看了起来。等我回神的时候听到了鼓掌声,就是他。  
  主持人:恩恩。  
  风弓:他当时说我演的超级棒…之类的,总之就是夸了我很多。(这里脸红了wwww)然后看了我的剧本才知道我是和他对戏的另一个演员。于是就说要帮我,我们就一起对了一场。他的表情和台词都很自然,给人的感觉也很棒。那是我第一次感觉到演戏是个很有意思的事情…就像我当初报志愿所向往的那样,然后我就记了很久,这件事对我的影响真的很大。  
  主持人:是心灵之光啊~  
  风弓:然后他当时指出了我几处不足的地方,告诉我怎么改之类的。他一直陪我练到后半夜…,这是我的坏毛病,因为我遇到事情就止不住认真起来,然后忘记照顾别人… 
  主持人:药草累了吗?  
  风弓:嗯…差不多。当时我们从晚上练到后半夜,还是他偷偷躲着我打了个哈欠被我发现了才停止,我说那今天就到这里吧,他点点头,还好心的叫了一辆车送我回家。  
  后来我才知道他熬夜会失眠,那个时候还那么努力的陪我练习。  
  主持人:药草很善良呢。  
  风弓:嗯。他当时跟我分别的时候说“我很喜欢你的戏,加油哦,总有一天能成功的!”,那个时候心里就在想,为了这个人的期待我一定不能在此认输。  
  如他所言,第二部剧之后开始有,后面的事情大家就都知道了。  
  
  28L 时之白花  
  我天,这什么好磕的cp言论  
  
  29L 我家cp世界第一  
  对吧,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风总的痴汉,你见过平时寡言的风总在综艺里说这么多期吗,没有。   
   
  30L UC编辑部  
  风总这么健谈都是遇上你家药草的时候    
  
  31L 药草吹  
  是了,风总超喜欢药草,不仅综艺,每次药草出新剧的时候都是第一个转发的,打榜也是他最高,真是恐怖的男人,粉丝都抢不过。  
  虽然咱家粉有点少就是ry      
  
  32L 嘤嘤嘤  
  千古迷题:为什么药草这么好就是不火    
  
  33L 1551
  因为都是小角色吧,不是龙套就是路人之类的,只有几部是主角,有一部分粉还是风总指引过来的。
  
  34L 我马上就要打你了
  药草佛系演戏
  
  35L 臭女人好过分
  佛系演戏还行
  
  36L  我镀金回来了
  操,没有毛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时之白花
  我靠,去看了一下冯巩的百科,出演条目一个这么短一个这么长,感叹一下剧集之多,不愧是被誉为国民老公的风总……
  顺便问下有无风药互动……
  
  38L  最终正义
  有有有!这个必须有!!!
  
  39L 赤色战争
  我力推《千年》的《过往篇》!!!!!!风药入宅作了!!!!
  哦对了新人怕剧透吗
  
  40L 时之白花
  不怕不怕
  
  41L 赤色战争
  好的我继续说惹。
  《千年》初生不懂爱为何物的自然守护者x命不久矣但心怀希望温柔待人的普通平民,你家深情专一对所爱至死不渝的风箭手哪里来的?药草教出来的。
  中间有多甜结尾就有多刀,建议新人谨慎观看(哭了
  
  42L 离骚
  这个真的是哭了,操,我前面日常被甜的像进了糖堆一样,后面几集哭的我妈都害怕了,那几天补完了心情一直不好,想想就……唉。
  
  43L 逍遥游
  我记得风弓晕血,看到血反应会很激烈,男主问你为什么晕血,他说曾经挚爱满身是血的死在自己怀里,所以晕。
  还有那次被恶灵围捕的时候男主让风弓走,然后风弓反应超激烈的说不行我一定要留下来和你一起我不能再失去第二次了之类的,哭了
  风弓还说曾经自己是不能说自己有挚爱的,直到古树覆灭了他才能将埋藏心底的爱意说一说,给那个早已死了几千年的人听。
  风弓的弓为什么那么破,因为是药草做的,他把这个生日礼物珍藏了几千年,操。
  泡的一手好茶,上得厅堂下得厨房,都是学当年药草,哭了。
  
  44L 沁园春长沙
  最后两个人被怨灵围堵的时候药草把风箭手推出去了,风箭手本来想和他一起战斗到死然后被药草严厉的吼了,药草说你是森林的守护者,不能死在这里,如果你死了森林里的大家就会失去庇护每天惶惶不安的度日子。风箭手,你还有你的使命和责任,我不一样,我就算活下来不久也会死去,所以根本不需要救我,明白吗?——快跑,我掩护你。
  药草不愧是温柔善良又坚强的人,顾全大局敢于牺牲自我,哭了。
  
  45L琵琶行并序
  然而药草最后死在了风总手上啊,哭了。
  
  46L 蜀道难
  容L我骂一句神树妈冷酷无情ry亲手射杀自己挚爱这个命令真是…对风弓来说太痛苦了。
  
  47L 赤壁赋
  你家神树妈都想黑化风弓未果了这还有啥做不出来的ry
  
  
  48L 氓
  最狠的是药草那时候半恶灵化有神智还有痛苦,看到风弓对他搭弦的时候还笑了笑叫风弓不要那么难过,不要记住他之类的
  然后他记了你几千年ry
  
  49L 清净经
  是你教会我如何去爱…
  
  50L 道德经
  还记得月光魔法师的美梦幻境那里吗,风弓温柔的陪了药草一整天,把所有想做的事情都做了个遍,最后日落时分坐在长椅上的时候风弓就有点忍不住了,然后药草看出来了先一步抱住了他,风弓把脸埋在脖颈上一直在说我想救你我想拯救你可是我救不了你,我已经变得很强了可是已经晚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药草就超级温柔的说没关系这不是你的错,你没有来晚没有迟到,风弓守护了大家我很开心,所以不要难过之类的。
  最后分别的时候药草还替他加油说帅气的守护者要继续努力,自己会一直为他加油的之类的,说了一大堆鼓励的话。临走时风弓鼓起勇气想说句告白却只开了个我字,还是药草微笑着说,嗯,我听到了。
  哭了。
  
  51L 光之美少女
  风药杀我……
  
  52L 以实玛利
  怎么都丧了起来,风药日常多甜啊!!快讲讲那个回回血!!!
  
  

3k+字数让我紧急停笔

评论(8)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告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