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

人沿着来时的路死去。

【冰爆】Warlock与Frozen的相遇故事。(1)

*标题取自一部同人漫

*oocoocooc,接受得了?

*那就下拉!















  

  

  “Oblivion,我回来了。”

  

  预想之中的回应并未听见,Eternal放下东西向屋内走去,左右张望寻找着Obivion的身影。在火炉旁边的沙发上发现了一个蜷着的黑色身影,呼吸很浅,看来已经是熟睡多时,相比平时,睡颜倒是有几分平和。

  

  像黑猫。

  

  Eternal转身坐到对面的沙发上,盯着他的睡颜发呆。一旦安定下来就免不住要回忆些什么,那个时候Warlock就会和Oblivion的身影重叠,让他恍惚间觉得那个又吵又冲动的小疯子并没有消失。

  

  

  

  记忆里的Warlock总是狂妄自大任性蛮横,自说自话的把他拉过来组成个队,还口出狂言说要带他游遍阿拉德大陆,当时的Frozen只觉吵闹,想尽早把他甩开,但Warlock的热情就像不会熄灭那般,在躲躲追追中真的游历了整个阿拉德大陆,而他也在自己某次遇险时突然登场救了自己,然后以这个为要挟,最后还是组上了队。

  

  他永远忘不掉在女神殿中,踩在阿索玛的尸体上的Warlock转过身来,对他比了个V字的胜利手势,红眸尽是自豪。他跳下来,几步来到Frozen面前摊开手,满满的得意状,像小孩窃到糖果。

  

  “这下你欠我个人情咯,以这个人情为交换,跟我组队吧!”

  

  或许是太明亮,Frozen最终还是搭在了那只柔软的手掌上。与常年握着各种冰武的Frozen不同,Warlock的手没有一点茧化的地方,触感很软,他还捏了捏。

  

  然后得到对方一个惊讶又疑问的表情。

  

  

  

  有的时候Warlock想法和行动力简直超出Frozen的想象。他为了看一场流星雨坚持拉着Frozen在最冷的天的大半夜跑到雪山山顶,还要他说出自己的感想并写在本上,天知道他预谋了多久,Frozen刚想以没有纸笔做借口糊弄过去,他就在那鼓鼓的背包里掏出了崭新的日记本和笔,顿时让Frozen哑口无言。Frozen瞪了他一下,Warlock却装作笑的无辜,结果Frozen还是妥协了,在那日记上写了干巴巴的评价。

  

  “两个人一起看流星。好。”右下角订上了Warlock用相机拍的图,和两个人的合照。

  

  “嘿嘿-开心吗?魔界可没有这样的好风景。”

  

  久违的情感让Frozen的心脏一钝,他缓缓的点点头,说出违心的“嗯”,欺骗了Warlock。

  

  结果他只是笑笑看向Frozen,神情一瞬间变得复杂,但也只是一瞬,甚至快到Frozen没有看清。凌乱的头发挡住了他的脸,只有勾起的嘴角证明他还在笑。

  

  “我们回去吧。”

  

  “……嗯。”

  

  当然,回去之后Warlock就发起高烧,让Frozen手忙脚乱的照顾了好一阵子这些,都是后话了。

  

  

  

  海风带着咸湿气味扑面而来,Frozen不适的吸吸鼻子,然后看向旁边那个因为兴奋而上蹿下跳的、精力无限的Warlock。

  

  “你是小孩吗。”Frozen做客观吐槽。

  

  “我是。”Warlock点头承认。

  

  

  Frozen闭嘴了,然后陪着他从车尾大闹到车头。

  

  “Warlock,下车了。”

  

  “我还想再吹海风…”

  

  Warlock眸中带着些许悲伤,看着身后停下的列车。Frozen不懂,但还是叹了口气。“可是任务很急。”

  

  “知道啦知道啦——”Warlock从车厢上跳下来,像一只猫一样灵巧的落在地上,长长的燕尾一直延伸,看起来就真的像是多了一条尾巴一样。

  

  Warlock三步一回头偷偷瞄一眼驶出站的海上列车,甚至自己不知不觉停了脚步都不知道。Frozen站在旁边默默等他,直到车消失在天际线,Warlock才回头继续走了。

  

  “…下次再来吧。”Frozen深思熟虑后如此说到。

  

  “Frozen你难道是个好人?✨”

  

  “…这什么话。”

  

  “是在认真的夸你哦~?”

  

  “没感觉到。”

  

  “是真的哦,要我证明给你看吗?”

  

  “……不用。”

  

  “诶——”

  

  

  

  【更新日志:和Warlock去了海上列车。】

  

  

  

  不知为什么,Warlock总喜欢有意无意的肢体接触。拉手,勾肩搭背,额头抵额头都是家常便饭,开心的时候甚至扑击抱抱,靠在肩上这样都是有的。而一向不善于与人亲密的Frozen却对此十分不习惯。

  

  在他还不会很好的控制力量之前,曾经将盛开的野花冻死,将可爱的松鼠冰封,接近他的人俱会染上白霜,哆嗦着发一场高烧,久而久之就没人再敢接近冰冷又无情的他了,而他最终也默认了这样就是最好,点点头做起了独行侠。

  

  不是说是讨厌,而是抗拒。抗拒着自己接触外面的的一切,害怕自己将Warlock也覆上满身白霜,让他最终不得不离自己而去。他无法忍受得而复失的感觉,于是每一次都在努力抗拒着Warlock的接近。

  

  某一次,Warlock终于忍不住问了出来。

  

  “你好像很抗拒我诶-我做了什么?”

  

  “不…没有。”

  

  坐在广场座椅上的两人,距离却相隔的有点远。Warlock在左边舔着冰棍,Frozen在右边一言不发。气氛一度变得尴尬异常。

  

  Warlock含化最后一块冰,终于忍不住先开了口。

  

  “直说吧,Frozen——你在害怕什么?”

  

  “……”

  

  “好嘛,我来帮你梳理梳理。”Warlock上下晃动着小棍,“拒绝我的抱抱攻击,在我凑上来时先躲闪,故意绕着小花小草走路,甚至小动物都要躲得远远的。…”

  

  “……。”

  

  “你在害怕,用来战斗的力量,会伤害到我们吗?”

  

  “……随你怎么理解。”Frozen低下头,将脸埋进围巾里。

  

  “低头了——果然被我猜中了。”Warlock狡黠一笑,蹦蹦跳跳的蹲到人面前,“你在担心我,我好感动。——”

  

  “但是啊,Frozen,我也不是那么弱的人哦。”

  

  Warlock握住他的手,并阻止了他下意识的撤回。——随后,静静过了几秒,Warlock手上却并没有白霜流出的痕迹。

  

  “看吧!所以说我很强的!”

  

  “你……?”

  

  “呼呼,特意练习了冰抗魔法!怎么样,怎么样,这下你不会再担心了吧?”

  

  Warlock笑的灿烂,对他比了一个晃晃的剪刀手,语气是满满的兴奋。

  

  “所以——你不用害怕呀?你那些没做过的互动都能来找我——!比如说,抱抱!……之类的。毕竟我可是为你特意做的冰抗魔法嘛。”

  

  “来吧来吧,伟大的Warlock的怀抱……诶!?”

  

  堵住Warlock继续说话的是Frozen。此时他正紧紧的抱着Warlock的身体,仿佛要用尽自己毕生力气那样,紧紧的拥住Warlock。Warlock愣了一下,随后笑了笑,什么都不说,只是轻轻拍了拍他的背。

  

  “成就达成-奖励你一个Warlock大人的抱抱!机会难得哦!”

  

  “……嗯。”

评论(8)
热度(27)

© 春告钟 | Powered by LOFTER